ab君

搞点埃斯皮文学。坑品不好,随缘更新。

【穿越成师尊怎么办?】 七十一


  ……

  

  “你从前滴酒不沾?”


  景颐站在窗户边,托腮想了想,阳光给他的黑袍子都镀了层金。


  咋看咋有仙气的闪亮亮一大只。


  “若是说“沾”,还是沾过一次的,不过那还是我幼时的事情了,当时年岁尚浅,因此误了事情,被主人责罚一通,便只觉此物可恶,再不沾酒了。”


  我的小雷达敏锐地支棱起来。


  嘿嘿。


  看来我师弟还因为这个有故事。


  我八卦的眼神看向他。


  “和我讲讲呗?”


  景颐托着腮一笑。


  “你是只想听我是如何被主人责罚的那一段吧。”


  我:哎呀咋可能呢师弟我咋会想看你吃瘪呢我是真的关心你才问的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混蛋师弟皱了皱眉,我以为他可能真的不想讲这些过去的事,正想转个话题,他又把皱着的眉头一点点舒展开。


  “同小师兄讲讲也无妨,那次主人要我去凰族办些事,正巧赶上了他们族人新酿的酒开窖出炉,酒香百里,经久不散。我那时从未尝过此物滋味,便接过他们族人递来的酒水尝了一杯,想着不过一杯而已,误不了事,却不想凰族的新酒虽醇香,却有让人醉生梦死之效,我未曾设防,在丹穴山桃林大醉三日,甚至于被带回魔族喝了解酒药之后,又好好醉了七日才醒。”


  他讲得挺轻松,我是越听越心惊胆战。


  景颐小时候捅这么大篓子,我都能想象到他那个冰块脸主人能把他揍得多惨。


  “此事的后续便是我领了责罚,不过实在有些惨烈,是以酒这种东西我可是万万不敢再碰,长大后没了人管束,可以放肆胡闹,却也没养出这个习惯。”


  他没事人一样笑着做了个总结。


  “所以,我姑且还不会饮酒。”

  

  ……

  ……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