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君

搞点埃斯皮文学。坑品不好,随缘更新。

【不可以打小狗!】

🌟搞个人妖情未了文学。


🌟初出茅庐捉妖师x初入人世小犬妖


🌟主打的就是一个纯爱。


🌟一发完小甜饼!


🌟m/m



  初出茅庐的捉妖师,二十出头的年纪,第一单就接了个收服犬妖的大单子,好在法术过关,没几下就把犬妖制服,临到最后一步却心软,看着蜷缩在角落里、外表怎么看都不过是人族十七八岁少年模样的妖怪,这狠手便无论如何也下不去了。


  恰有村里老人来求情,说此虽妖物,却并无伤人之举,只是夜夜来家中偷食鸡鸭,被捉住后又现了妖形,吓坏了人,这才不得不请法师来捉。


  原来是乌龙一场。捉妖师松了口气,大手一挥将犬妖收入麾下成了小跟班,带着浪迹天下去了。


  只是犬妖顽皮,偶尔经过街市村庄,总是随意拿取食物,又扰乱秩序,回回弄得鸡飞狗跳。捉妖师怜他初入人世不懂情理,教了一次又一次,全都如对牛弹琴,最后终于忍无可忍,折了竹条来………………

  

  ……

  ……

   

评论(23)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